紐約體力耗資精華團後感二之a round and a pound

這個行程緊湊的精華遊﹐第二天就去一行六人踩落紐約﹐火車﹑巴士﹑地鐵一日內樣樣搭勻。
我們一出地鐵後﹐馬上在Broadway找地方午餐﹐看到一間意大利餐廳門口寫著$6.99 Buffet﹐吃老麥吃到反胃的我們便什麼都不理衝了入去。
我們在入面看到一張buffet table﹐然後其中一人說oh, $6.99 per round呢﹐我就望了一眼再說係bor﹐即係只可以”筆”一隻碟﹐拿到幾多得幾多喇。
我一路拿食物﹐心想未吃早餐應該是肚餓的﹐然後就那了一些雞脾仔﹑lasagna﹑pasta﹑三文魚….. 我看見隔離有位大叔﹐碟上只有一兩片芝士和幾條菜﹐心裏笑說夾又是6.99﹐唔夾也是6.99﹐點解唔夾多點﹐真笨呢!
兜完一round﹐朋友們已陸續去排隊俾錢﹐我看見碟內還有位﹐就慌蝕般走回去拿多兩隻鷄脾和半件魚﹐捧著食物盤走去收銀處時﹐朋友突然走來說了句”aiya!!! 係$6.99 per POUND唔係per ROUND呀!!!!!!”
望著那碟食物堆到山般高﹐心裏只能暗叫一句不妙…… 還不忘流下一滴冷汗……  面懵懵將那碟重得墜到碟都彎埋的食物放上磅﹐結果連兩杯細汽水﹐盛惠$26個幾﹐嚇到我眼都突埋。
結果當然是俾完錢﹐望著碟嘢才發現個人根本唔餓﹐吃不夠1/3已停曬手﹐最慘的是side錢side食物之餘﹐還有一大輪的冷嘲熱諷﹐其中一個經常和我抬槓的還說下次番香港一定要和我去Pizza Hut吃自助沙律吧﹐因為我在層層疊技術精湛!!!
另外趕火車亦是很難忘的經歷﹐要在兩分鐘內跑到第二個月台上車返回Woodbury﹐否則就要多等3小時才有下班車﹐但問題在於我們根本不知道要跑去哪個月台!!!!!!只知道一落車就喪跑﹐我真的拿高裙腳起勢跑(雖則那速度對別人來說可能只是慢步)﹐對上一次跑步﹐應該是在我Gr.9的體育堂上﹐所以知道自己趕得到時﹐我真的坐在電梯﹐﹐由得它載我落月台﹐這是別人認識的我從來不做的。
兩日行程﹐第一日熱到汗濕衣服﹐第二日就到被雨淋濕﹐兩日都像醬鴨般﹐真的永誌難忘﹐難怪上星期出來時﹐大家還拿那些事出來講﹐可見大家有多樂而忘返^^

One thought on “紐約體力耗資精華團後感二之a round and a pound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