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爆Gay Parade

昨日在極炎熱的天氣底下﹐帶了兩隻寶貝看女同性戀巡遊﹐由於兩位小姐年紀不輕﹐為免她們太辛苦﹐所以一直躲在一間超市門口﹐讓她們可以歎歎冷氣﹐期間遇到為選市長做宣傳的George
Smitherman﹐他一向是我居住選區的省議員﹐多年來我都是選他﹐一來因為支持自由黨﹐二來因為Smitherman很有guts﹐除了勇於承認自己是同志﹐他還勁到在省選期間去其他黨的宣傳活動踩場﹐型到爆!

他昨天有過來問好﹐我表示10月市選時我會投你一票﹐因為我一向支持你﹐希望他會勝出﹐雖然他當副省長及衛生廳長時不是所有工作都備受認同﹐但政治需要一些敢言的人﹐怕反應不好怕得罪人的﹐絕對不是好的政治材料﹐不過敢言不代表可以亂講說話﹐例於祝人癌症上腦的並不是敢言﹐而是缺德﹐這是絕對絕對要不得。


Smitherman waiting for the parade

Berber豬 and 肥肥getting tired after the parade…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