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快樂!

我的情人節﹐早在上周二已來臨。
話說當日要在極度嚴寒天氣底下走到街上拍照﹐主力影Valentine的櫥窗裝飾﹐已將頸巾封到上眼咁滯﹐但由於要影相﹐不能戴手套﹐站了10分鐘﹐雙手已凍到變了紅色。
立即走到室內﹐盡責地叫自己就算要咒罵專在要外出時才這樣冷﹐都應再拍多一兩張相穩陣一點。
走到Victoria Secret時﹐看見前面的空地有一堆西裝友﹐我最愛的西裝友!!!
當然立即撲過去﹐原來他們是「阿Ken的朋友」﹐話說Barbie拍拖逾40年後跟阿Ken分手並展開第二春﹐阿Ken「拍完Toy Story 3」後決定要去翻撻Barbie﹐所以就號召大家上網投票﹐支持二人復合……
那班朋友的工作﹐就是向現場一眾餓狼般的女生宣傳這網上投票活動﹐而戲肉是和與公仔有80%相像的真人阿Ken﹐在真人size的玩具盒內合照!
我看著燕瘦環肥的女士﹐學生﹑OL﹑中女﹑剩女﹑肥師奶一個一個撲過去拍照﹐當我在拍那些女士們的眾生相期間﹐阿Ken的俊男朋友走過來﹐說「Hi Doll, do you want to have a picture with Ken?」DOLL?嘩﹐果然是出來撈的﹐係異性無喉核的就可以講得出Doll﹐救命!一向害羞的我搖搖頭﹐怎可以表現得這樣餓呢!
拍完照離開﹐去了Starbucks買了杯Tall non fat mocha﹐正想去停車場拿車走﹐突然想到六隻大字:「人一世物一世」!我立即折返現場﹐問其中一個俊男可否幫我揸機﹐然後將手袋放在玩具盒旁的地上(我的Marc by Marc袋從未試過放在街的地下的!!)﹐阿Ken已在盒內等我(其實是他未離開過)﹐他伸出手和我握手﹐問「Hello, what’s your name?」﹐我含羞答答(其實是想㗳了他! hahahahah…)地說「Hi, I’m Jacqueline」﹐他露出那招牌笑容回應﹐「Nice to meet you, I’m Ken」﹐果然入戲… 就這樣﹐我們拍了一張合照。
為我拍照的那個Ken friend將相機遞回給我﹐臨尾不忘加句「The picture looks great Doll」﹐OK!要不停Doll上鏈般講﹐這證明了不論做什麼工作﹐都要敬業樂業﹐或者他們全是小童軍﹐對著一班餓女日行一善呢!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