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搜尋

今朝起身看到blog的Search Engine Term出現了個有趣的term﹐「蘇芷茵 牙醫」﹐又令我想起年多前曾寫過的一個blog﹐對﹐香港有個牙醫叫蘇芷茵.. um… 如果那個牙痛的人想search牙醫蘇芷茵的contact﹐卻被link到我的blog﹐應該會幾勞氣…

走去重看當年寫的牙醫blog﹐到今日仍會令我會心微笑…
我係牙醫
Posted on 2009/10/06 by Jacqueline
不同時期認識的朋友﹐會對我有不同的稱呼﹐例如這邊中學的女同學會叫我做阿茵﹐有個好友會互叫bb﹐nym會叫我”小小蘇”(鳴謝旺旺)﹐電台的舊同事會叫我做蘇茵﹐現在明報的朋友則叫我做阿菌(因曾告訴他們小學時常被人在聖誕卡寫錯名而命名)﹐可見名字是極具變化﹐起花名更是手到拿來的事。
不過無論有多少個別號﹐我還是對自己的名字感到蠻滿意﹐喜歡那三個部首全是草花頭﹐不過一直以來﹐看到同時用我這個”芷”和”茵”的人不多﹐而我去年回港時﹐終在尖沙沙咀遇到和同名同姓的人﹐那天我要拿相機到Canon維修﹐在那服務中心位於的那座大廈大堂等時﹐我被”牙醫蘇芷茵”五個大字攝住了!!!!!!
哈﹐估不到一個和我同名同姓的人會是牙醫… 不知她的長相怎樣呢? 如果我在香港長住的話﹐一定會找她來醫牙!

後來有日無聊google自己的名字﹐有126個search results﹐但行先的竟然不是自己寫明報文章﹐而是一個騎呢forum的一個post﹐齋是標題已有嚇人﹐叫”我女神係蘇芷茵”!!!勁癲!! 真想看看那位蘇芷茵的真面目﹐研究一下有多”女神”……
原來久不久google一下自己的名字﹐會有這樣多新發現……

One thought on “被搜尋

  1. 我也曾經這樣做,其實是希望沒有人跟我同名同姓,因為我的名字比較特別。(起碼我自己覺得挺特別的。)幸好我還沒有找到跟我同名同姓的人。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