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a Wonderful World

開車回公司時﹐ipod在shuffle mode下播出Louis Armstrong的What a Wonderful World﹐這歌是我其中一首最愛﹐每當壓力大或心傷時﹐都愛聽這首歌﹐嚴重時會連播兩﹑三次﹐每次聽真的能夠放鬆心情﹐舒口氣繼續上路。
今天跟著他一起哼時(我承認﹐心情好時聽﹐唱到”I see friends shaking hands”時我會揮手的…)﹐想起和弟弟的低能一幕。

依稀記得那是送他去機場的晚上﹐因Gardiner封路要繞道﹐iPod又來播出這首歌﹐我跟著唱到And I think to myself時﹐下句將”what a wonderful world”改成”what a wonderful girl”
他沒好氣地望了我一眼﹐然後到下段﹐又唱到”And I think to myself”時﹐他駁下去”what a DAMN UGLY GIRL”!
我立即揮手一下打落他的手臂﹐他笑到騎騎聲﹐然後伸手來meet我的下巴﹐我們就是這樣胡胡鬧鬧﹐卻總是令我感到窩心。

What a wonderful bro﹐很掛念你。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