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anks for your Love and all the Memories

生日那天,較了鬧鐘於中午過後才響,卻在十時多就被讀者查詢電話吵醒,講完那個電話醒曬,但亦因為早了起床,有時間和好一段時間沒聊天的nymphie講足兩小時,能這樣說不停,感覺真爽。
下午要去採訪,完成所有工作後還有個多小時才夠鐘見朋友,悠閒地去了Hotel Gelato吃杯意式雪糕,再看完王迪詩的餐廳書(這本書不及她其他作品好),很驚奇,怎麼今天沒有消費賀壽的意慾?
準時去到餐廳,是我常去的居酒屋,老闆娘馬上和我擁抱,等了一會,例遲的朋友M拖着6個汽球入來,還要我們全戴上小王冠,朋友C送上另一個汽球兼無公仔,吵吵鬧鬧的吃,我繼續忙於點菜及煮粥仔(那些日本窩加飯煮粥,弄那東西是我的強項!)。
食飽後例牌切蛋糕,老闆娘帶領全店(我看見連那些少見的廚師亦站了過來)唱歌打日本鼓嗌日文(完全聽唔明),她還送了個茶壺給我。
當然不少得至愛的花花,吹完蠟燭,朋友突然拿出「29」蠟燭,要我再吹多次,還着我記住最後一個二字頭的生日。
拿着很多東西走,除了物質的,更多的是拿着很多愛離開,不論我們在外面工作得怎樣,對着這班女朋友,都能放下戒心笑笑說說罵罵,我們多針鋒相對少讚美,但就是沒機心的愛大家。
還有一些在香港的朋友,永遠心繫的幾個,我不算多朋友,不會應酬多得應接不暇,但所有會見的都是真心,能說亮話的,這不是比有一群群酒肉朋友更好嗎?
Thanks for your love and all the memories… 這是至愛憶蓮的其中一首舊歌歌詞(um…這歌推出時我應該還小﹐是近幾年愛上她的聲音後才懂這首歌的!)﹐已過了戀愛大過天的年紀﹐每次不如意時﹐想到這班朋友未必能助我解決問題﹐卻能令我暫時忘憂﹐就知道他們是多麼值得珍惜﹐和我總能講不停嘴的好友們﹐你們全是我生命中的大禮^^

One thought on “Thanks for your Love and all the Memories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