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松鼠大戰恐龍骨﹐すごい!

說起來都覺得羞臉﹐作為一個移民16載的老華僑﹐這是我第一次去Edwards Garden(有得shopping的Sherway Garden倒去過不少次)﹐這真是一個優美的好地方。
所有花我都不懂品種名稱﹐但一看到它們開得如此燦爛﹐真的感到很歡喜﹐聽到草叢有聲音﹐還怕是蛇出沒注意﹐原來是小松鼠們跑呀跑﹐可愛到不得了!
看到這毛還未變成深色的松鼠BB﹐想起很多年前的一件小小事。
還在讀高中時﹐和我通訊多年的日本筆友決定來多倫多讀書﹐當然要一盡地主之誼和她周圍去﹐記得和她去過Center Island﹐還有去Rainforest晚飯﹐她看見會叫會fing手的機械猩猩﹐還被嚇得叫了一下。
而其中一個旅遊點﹐是安省皇家博物館(ROM)﹐當時同行的還有我另一個朋友﹐我們在ground floor看文物時﹐筆友突然大叫「すごい(Sugoi)!」還以為是什麼令她這樣興奮﹐原來並非因為看見恐龍化石﹐是看到落地玻璃窗外有松鼠經過!
原來那些閒過立秋的事﹐對一個遊客來說是多麼震驚﹐驚到要大喊「犀利」﹐比恐龍骨還要壯觀﹐早知不用和她周圍去﹐找個公園由她「Sugoi」﹐來個小動物大奇觀就可以了。

Edwards Gardens – http://flic.kr/s/aHsjuXARbZ

One thought on “小松鼠大戰恐龍骨﹐すごい!

  1. o恩! 真的好漂亮!
    還有, 這同樣是回憶花園….
    記得有一段傷心的日子, 有一個清晨, 好友陪我走到這裡, 跟我說一句, “it’s not like without some else sux”…. 人就豁出去了….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