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沙發﹑被鋪缺一不可

媽媽在多倫多時﹐客廳的電視總是開著中文台﹐平日亦大多坐在電腦前﹐很少專登走出廳看電視﹐所以﹐嚴格來說電視多年來對我來說是可有可無的。
但早前有晚在家看Saturday Night Live﹐大部分是很低能的東西﹐但卻會令人輕鬆的笑﹐平日這個時間﹐就算我在家﹐媽媽都在看影碟﹐所以我對這個節目認識不深﹐之後的周六晚上如果在家沒事幹﹐都會看這節目﹐有晚邊看這節目邊用電腦﹐突然醒起Jack Hughman曾上這節目﹐所以走到youtube看看有沒有clips看﹐最後找到的竟是Justin Timberlake和一個SNL鐵腳的音樂MV﹐那首歌叫「Dick in the Box」﹐笑爆嘴。
另外有個clip是Justin Timberlake剃毛穿著女裝泳衣般開高叉的舞衣﹐為Beyonce的Single Ladies MV伴舞﹐從不是他的fans﹐但卻佩服他願意這樣放下身段扮鬼扮馬。

早前一個周一晚上原本約了朋友晚飯﹐但對方臨時要取消﹐家裏沒準備食物﹐所以回家叫壽司外賣﹐之後一直坐在電視前看足一晚﹐之從轉回普通tv package後沒有了food network﹐近日他們有free preview﹐除了看到久違了的Iron Chef of America還有另一個新節目叫The Next Iron Chef﹐有10個在Food Network亦有見過的名廚來個大比拼﹐看得我津津有味。
是誰令我對Food Network有興趣?是本人的BB仔弟弟﹐他一向有看Hell’s Kitchen﹐有時我亦會一起看﹐那是我們的「親子時間」﹐不記得當時是否在Food Network播放﹐但就令我覺得這些煮食節目真人騷都不錯﹐雖現和其他真人騷一樣都是太有劇情﹐但看到那班名廚東奔西跑為了煮好道菜不被淘汰﹐都是挺有趣的﹐今日原本不想去做yoga﹐但後來看到課堂時間表﹐上完7點那堂後回家洗澡吃點東西看電視直落剛剛好﹐很久沒有想撲回家看電視的感覺呢。

不過要令整個看電視的experience更佳﹐最好當然是有個伴一起看一起聊﹐否則則要有沙發及被鋪﹐窩在沙發中用被密封式捲著身體﹐做隻名乎其實的couch potato﹐那是多多多多多爽的一件事。
暖笠笠的一個晚上﹐不要電腦﹐電視都可以很好的伴兒。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