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給弟弟看的

很少專登寫blog給特定一些人看﹐蘇子揚﹐這是給你看的呢!

今早想準備些食物帶回電台吃﹐一按燈掣﹐fine﹐連最後一盞廚房燈都燒埋。晚上回家不得不換燈膽﹐但由於沒換過射燈﹐所以先問弟弟應怎樣做﹐怎料他的回覆是他都不懂﹐因為廚房的燈一向是媽媽換的。

當然被我話了一輪沒用﹐擒上梯子檢視了一輪當然是苦無對策﹐唯有打電話給媽媽問「怎樣換燈膽」﹐她首先教了兩句﹐但隨即叫我放棄﹐看看有沒有男仔朋友可以上來幫手換﹐費事我打爛燈……不信做不到的我搞了一輪﹐yeah!做到兼換好!

不用我出手時﹐我當然會懶惰﹐但到不得不做時﹐就自然能「項硬上」﹐見拿了梯子出來﹐還順道換了玄關的燈膽。對﹐平時媽媽在不覺它燒得這樣頻密﹐事情總是這樣的。

男人都是沒用的﹐我想親愛的弟弟回港後應去學換燈膽囉﹐連我都識的時候﹐他沒可能不懂呢!哈﹐點都要應吓叻先得!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