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住玩凍住笑

對Distillery一直情有獨鍾﹐並沒有在這地方有什麼特別經歷﹐純粹喜歡那古舊的感覺﹐單是閒逛然後去Balzac’s的樓上小balcony坐一會飲咖啡﹐已是一個最舒適的下午。

Distillery Christmas Market的廣告還未出﹐已跟自己說今年要再去﹐心中有個小計劃﹐但最終還是沒有實行﹐反而換雪呔那晚﹐一起吃飯的中學同學說想去﹐就這樣﹐氣管發炎的我在晚上7時站在摩天輪旁邊。

那是一個周二的晚上﹐人流不算太多﹐但氣氛卻一流﹐做足準備穿上領口可遮到口鼻的羽絨褸﹐入面再包條頸巾﹐吃了德國腸熱狗和meatball…簡直是呃錢﹐幸好只是叫叫了一點點﹐味道非常一般… 最愛是那棵巨型聖誕樹﹐去年在這一棵聖誕樹前﹐見到一對韓裔新人冒著寒風拍婚紗照﹐很冷但卻很漂亮的一個畫面。

市集掛了很多微黃的小燈膽﹐很溫暖溫馨的感覺﹐看見一個真人大小﹐四面看過去都可以是雪人模樣的雪人模型﹐開心得攬著它拍照﹐朋友大笑﹐我問為什麼笑呢﹐她說﹐如果天氣很冷﹐我的臉貼後痴實了怎辦……OK﹐她覺得這是好笑的……

再走幾步我們見到ginger bread house﹐3個「女孩」興奮的走進去﹐然後叫同行的男同學替我們拍照﹐真有童真! 接近尾聲﹐行到去近Parliament的一邊﹐那裏有一隻鋼線撟成跑手起步姿勢的大怪物﹐是吃完藥有點失常還是本身根本有點喪﹐眼見周圍沒人﹐我走到怪物旁的石凳﹐跪在凳上扮著與那怪物的同一個動作﹐笑到癲﹐他們當然有拍照﹐當然﹐我是肯定全場只有我帶了相機﹐才會讓他們拍照﹐才會爬上凳上搞事﹐hee…

之後一行四人去唐人街吃飯﹐吹了這樣久(其實才個多小時)﹐要喝碗暖湯吃啖炒飯才行﹐這是充實的一天…

回家看拍了的照片﹐在ginger bread house內拍的那張相﹐我的臉簡直是蒼白﹐其實心知不應去吹風﹐但touchwood…沒有病得更重﹐又有得玩﹐真好!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