爛得緊要

和弟弟煲了一小時電話粥﹐其實有點像他聽了我講一個鐘頭廢話……

談到他12月28日要考試﹐30﹑31號要返大陸點貨﹐我問去哪個地方﹐他說還未知道﹐我突然心血來潮﹐「去長沙搞腸沙」。 他靜了﹐然後我自己爆笑。

笑﹐不是因為這句說話夠幽默﹐而是這個gag的質素實在太太太太低﹐爛到不能接受。 我笑足5分鐘﹐還要笑到咳﹐很少會說爛成這樣的話。

對不起﹐我對自己都好失望﹐爛成這樣都真的很難找…但想起弟弟手執電話打個突的樣子﹐真的又要笑多5分鐘才成。

說廢話的時間﹐總是過得特別快﹐自問是一個很懶的家姐﹐想怨他不找我﹐自己卻心知他打來找我絕對比我主動找他為多﹐早前有段時間連話都不想多講﹐他知道後沒怎樣找我﹐由得我靜靜的﹐不論我做什麼﹐他都會支持我﹐無論我多煩﹐他都很少發我脾氣﹐我們吵架總不會嬲多過一個鐘頭……

「別忘記你應承過我﹐如果我嫁唔出你會照顧我。」有晚我這樣對他說。
又是一輪鴉雀無聲﹐我想這是他畢生對女人作過最錯誤的一個承諾!哈哈!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