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得不認老Part 3之體虛血弱

唉﹐以為早前有part 1同part 2已經夠﹐到它來找我﹐才記得還有個part 3……
年青時﹐即…兩﹑三年前的事之嘛……那時候﹐那些女仔嘢完全影響不到我的生活﹐當有些朋友會面青﹑要食藥﹑喊生喊死時﹐我還會摸不著頭腦﹐使唔使咁嚴重呀……
但好像是近一﹑兩年的事吧﹐每次總像要攞命般﹐陰陰痛腳軟軟﹐怕熱的我竟會整天沾寒沾凍﹐不是捧著熱水(對﹐我喝熱飲!)就是攬著暖水袋﹐嚴重的還要吃Advil(其實那小瓶Advil已是全天候跟身)…
以前還不是繼續追趕跑跳碰﹐現在卻渣得想吃啖粥(對﹐今晚吃了蠔仔肉碎粥…)﹐怎麼辦!
我怕…我差不多是時候要喝那些專給踎低起身見頭暈的女士服用的口服液…
突然幻想到自己一喝後醒神曬的樣子﹐就像家燕媽媽拍廣告時的模樣…
我想我虛到傻了…是時候去睡睡保元氣了…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