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B常註

多倫多的年廿九晚﹐放工回家小睡片刻﹐被電話的notification弄醒﹐弟弟說TVB在年廿九晚已講晒龍年運程﹐我還在blog。
我說….我原本計好一日放兩﹑三個生肖﹐到新年前是可以剛好放晒的﹐但…原來今年只有年廿九﹐所以失了預算!
對﹐我是年廿八深夜才「發現」原來今年沒有年三十的。

踏入大年初一﹐例牌打電話回香港拜年﹐由於整族人會去飲茶﹐所以打電話給爸爸就可以一次過講勻﹐打了多次終於接通。
「喂﹐恭喜發財!揾邊位?」
「爸爸﹐新年快樂﹐身體健康。」
「喂﹐恭喜發財!請問揾邊位?」
「爸爸﹐你們在酒樓嗎?開始食未呀?」
「喂﹐你揾邊位?」
「恭喜發財﹐對唔住﹐我打錯電話。」
超面懵……

終於打啱電話﹐同細佬講起這件事﹐他當然笑我低能﹐最後不知說起什麼﹐他說了個「死」字﹐我立即說「哦﹐你死喇﹐新年唔可以講個死字」﹐然後自己再勁笑﹐「死﹐我講左兩次添!」
我想他拿我沒辦法了…
「蘇芷茵﹐你真係低B常駐!」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