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的話題

我工作的地方﹐尤其是所屬的部門﹐是絕對的陰盛陽衰。
上周五女上司休假﹐午飯後來了個別開生面的話題—女性內衣。
有同事說起一些兩性研究結果﹐其中一個關於內衣的﹐然後就開始問起大家的內衣是否上下身會配色配款的。
「我只穿黑﹑深藍﹐還有一套是肉色的。」
「我的全是花的。」
「上身的不用天天洗﹐那麼你是買一件上身配四條同款下身嗎?」
「其實男生都不太介意是否配色配款的。」
「他們只在意脫那刻﹐橫豎都是用來脫的配不配他們不太關注。」
「肉色不好看。」
「跟膚色反差大的顏色﹐看起來會性感一點。」
「我喜歡有點喱士的。」
「我喜歡摸起來滑滑的。」
「XXXXX彩虹色!」(已陷入混亂﹐每個人都同一時間開口﹐聽不清前段)
「哈﹐像Gay Village的彩虹旗。」
5個女生好比有10張嘴﹐別忘了﹐我們的男同事是在場的…..
說起牌子﹐我說Wacoal是最適合亞洲人女性﹐但一定要是亞洲版﹐即是在華人商場買的那種﹐並非在主流商場賣的北美版。
「我試過﹐但那鋼線頂著我的骨呢」(指著胸口)
「那些真的可以像兩邊的肉推到前面」(當然是配合推向前面的動作)
「我才沒肉可以推呢﹐真的可以摸到一排排的骨。」(指著上腹的位置)
「你可以讓你摸摸。」(另一人指著背部)
「拿出來看看!我當自己去了博物館!」
「如果用托得不好的﹐很容易會下垂的。」
「其實這些對女性不太好﹐會容易有cancer的。」(男同事終於說話了)
「我想在形狀與有cancer之間﹐大家都選擇要個shape靚d緊要。」
「在唐人店的可以試嗎?」
「一定要試﹐因為不同款式或要改穿其他cup數。」
「還要看是1/2杯還是3/4杯。」
「我才不能穿1/2杯。」
「3/4是怎樣的。」
「像椰殼般包到實吧。」
超癲的對話﹐最無聊的對白當然出自我張嘴﹐一群女仔細細聲無緊要﹐但我們是各自坐在或站在自己座位高談闊論﹐只欠未立即拿出來做個對比。
無聊話是打發時間最好的工具﹐那個下午﹐過得很快。

One thought on “女生的話題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