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情人節大餐

早前報紙說城中名店Bistro 990將因改建成栢文而面臨結業﹐馬上找來鐵膽飯腳﹐訂位來個最後一吃。
其實Bistro 990就在我家樓下﹐步行不用五分鐘就到﹐但或者就是因為太近﹐加上對法國菜的興趣不大﹐多年來只去過一次。
點了沙律(好吃)﹑蝸牛(太淡)﹑煎cod(墊底的豆豆一般)﹑龍蝦risotto(好多龍蝦勁足料)﹐侍應走過來問食物怎樣﹐我們異口同聲說很飽﹐他接著問我們要不要甜品menu﹐我們同樣異口同聲說SURE。
我說ladies總有位給甜品的﹐他說他絕對明白﹐看他走路時的腰部搖擺度﹐我想他應該有同感。
問友人﹐我想吃opera cake﹐但另一個有開心果雪糕﹐那是我的至愛﹐怎樣好呢。
她說﹐就兩樣都叫吧。
我說﹐YEAH!
就這樣﹐我們已90%飽的人各叫了一個甜品﹐飽上加飽。
隔離的四人枱比我們晚來﹐但比我們早離開﹐沒喝酒但吃足兩個半小時﹐不是夾的飯腳﹐絕對不能坐到兩個多小時。
例牌和侍應聊﹐問他這店會在什麼時候關門大吉﹐他說不知道﹐最長的話會是兩年左右﹐因為決定了起樓﹐但規劃都要一段時間。
……突然有點被騙的感覺﹐兩年?早知不用趕著來吃呢。
再說很可惜對面的The Sutton Place Hotel都要拆來起condo﹐他說他早前聽到不是起栢文﹐而是起W Hotel﹐所以看到報紙說起住的時都感到愕然。
W HOTEL??咁型?卒之輪到多倫多喇?up and coming??Cool……

http://flic.kr/s/aHsjyJTzdD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