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的開心星期一

這是一個精神分裂的早上﹐首先8點半有個品牌甲油活動﹐安排了兩位美甲師為我們做簡單修甲及換甲油﹐那個阿姨哄得我超開心﹐不外乎是讚讚我雙手及甲型等東西﹐但已令我笑完又笑﹐thanks完又thanks。
阿姨說她曾幫很多明星修甲﹐Julianna Moore﹑Natalie Portman(兩個都是我喜愛的!)及Mariah Carey等來到多倫多開騷或拍戲時﹐都是由她來修甲﹐就連Bruce Willis都曾幫襯她﹐「And you are my VIP today.」她這樣說﹐怎能叫人不客氣地回贈句Thanks呢!
之後去和一個警察做訪問﹐對方超級好人﹐他還帶了我入警車停車場﹐見對方好好傾﹐打開車門時﹐不禁說了句﹐「這是我第一次打開警車車門﹐超興奮呢!」
他說今日很好天氣﹐不過由於辦公室沒窗﹐所以享受不到陽光﹐我說要趁好天買杯咖啡歎﹐才回公司工作﹐最後我去了離警局不遠的favourite咖啡店RSquared﹐竟然給我遇上最後一個至愛的蘋果muffin!是不是我走運呢!最後muffin加jasmine tea﹐最好的配搭﹐成了我的下午茶。
午飯過後回到公司﹐鐵腳銀銀(對﹐這是她的新外號!)撩我周六去試新crepe店﹐我當然是立即叫好﹐這樣就約定了周末的節目……
通常周一是上班族最討厭的日子﹐但吃著那真的有一塊塊蘋果﹐而非只混入甜劑的muffin﹐喝一口茶﹐雖然今周工作頗多﹐卻仍感到很高興呢!
我的快樂﹐可以是這樣簡單。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