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依為命

每個星期﹐我們幾個中學同學都會飯聚﹐有時會叫兩個男同學出來﹐近日則是我們3個女孩子(真不害羞﹐還叫自己做女孩子!)自己吃多。
繼上周在downtown吃Khao San Road(我的至愛泰菜館)﹐今周再次離開Scarborough地區﹐去了Yonge夾John的Tutto Bene吃意菜﹐那是一間有廿多年歷史的意大利餐廳﹐選了一個在角落的位置坐。
Caesar Salad一般﹐但是日精選的lobster bisque非常不錯﹐一般味道淡口的蒸青口﹐番茄湯非常香濃﹐比很多餐廳做得出色。
對我來說﹐麵包是其中一個很重要的環節﹐他們一籃有三款不同的麵包選擇﹐我不太懂得分辨橄檻油的優劣﹐但他們的baslamic vinegar調校得不錯﹐當然﹐還是Grazie做得更好。
主菜方面﹐我們叫了兩款是日精選﹐分別是意式青瓜(zucchini)risotto和蜆肉linguini﹐linguini的味道非常非常好﹐或許因為夠多蒜粒炒香﹐所以很和味的感覺﹐但那個risotto就有點怪怪的﹐飯質很不俗﹐但那芝士卻多得有點兒過膩。
另外還叫了一個smoked salmon的pizza﹐很少吃到有smoked salmon的薄餅﹐這是一個新嘗試﹐結果沒令人失望﹐那caramelized onion是一個點綴﹐但分量可以略為少一點﹐味道應會更佳﹐如果不想走到mid town﹐這都是一間可以再去的選擇。
最後都吃足兩小時才走﹐還在門外幫其中一個友人錄生日祝賀短片﹐那簡直是全晚的高潮﹐三個人爆笑到停不到口﹐我負責拍﹐友人從鏡頭外跳進來才開始說對白﹐站在我背後的友人就努力忍笑﹐簡直是一大亮點。
周五我們應該又會再聚﹐晚飯時我們又談起今年年底應去哪裏旅行﹐我想去巴黎但她倆反應超冷淡﹐我亦覺得和她倆去有點不對勁﹐哈﹐我們說起去L.A.﹐結果大家都覺得Florida的迪士尼也是不錯的選擇﹐還有不知哪邊有個小島﹐飛七小時的﹐都好像不錯……
三依為命般的生活﹐大家精神上支持著大家﹐我深信我們將來各自有另一半﹐都和繼續這樣愛護對方﹐這個感覺真好。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