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強項

放工前要先去一間店drop by﹐為昨日的訪問做點follow up﹐為了節省時間﹐落車前先拿notes及筆出來﹐打算快點褸都不用脫﹐問完即閃。
前前後後約20分鐘﹐問完所有東西﹐執起筆及紙﹐講完拜拜跳上車撻匙即撇﹐心想買杯參蜜回家慢慢歎(今晚又是趕稿夜……)﹐紅燈時擰轉身找銀包。
「我個袋呢?????」
……原來還在那店內……
對﹐不是銀包不是鎖匙包而是整個手袋﹐番工用的大袋。
邊U turn邊鬧了一句低能﹐極面懵地走回去執番個袋。
想起早排有晚去做Yoga﹐泊好車買泊車票﹐等候信用卡驗證時﹐見四野無人就無聊踢了幾下腿﹐懶係要拉拉筋做定熱身運動﹐怎料踢兩踢﹐一踢平底鞋飛到老遠﹐我望兩望見無人﹐馬上單著腳跳跳跳去執番隻鞋﹐該死的鞋還要攝了石仔﹐害得我又要再脫下來fing兩fing……
就在自己走回車票機時﹐有一個女仔從車頭對著我的的司機位落車﹐她望了望我﹐我望了望她﹐她對我笑了﹐我對她苦笑了﹐我想我的樣子﹐應該是「攞」到燶……
將這件事和朋友分享﹐大家無不搖頭(應該有暗裏嘆息……)。
唉﹐誰都知道﹐低能是我的強項。

3 thoughts on “你的強項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