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老漫遊老大街

對上一次去海洋公園﹐已是N年前還是十幾歲的時間。
回港時被講懷舊的香港老大街園區吸引﹐所以臨走前特意到此一遊﹐而我的伴遊就是my flesh。
她特意請了一天假陪我﹐大家成功早上十時多出門﹐首先當然是醫肚﹐我說我想吃沙嗲牛肉公仔麵配火腿蛋多士配凍奶茶﹐她望了望餐牌﹐望著我說﹐「我要和你吃一樣的東西!」我們超冤氣。
抵達海洋公園時是早上十一時多﹐超多人﹐想等人群經過才拍照是絕對絕對絕對沒可能的﹐行了不夠十五分鐘大家已有點疲態……
老大街的面積比想象中小﹐但都有足夠「相位」﹐舊式理髮點﹑戲院﹑電車等全都很可愛﹐亦拍了不少相片﹐途中有些街邊生過檔﹐藤籃放著塑膠生果﹐旁邊有地踎木凳﹐讓遊客坐下拍照﹐我們當然把握機會﹐my flesh更是豁出去「棟高腳」影相﹐我們就這樣鬧著笑著雙腳累得拖著行。
行完老大街﹐我們沒說出口﹐但已有共識立即離開﹐不想再逛下去﹐就連樂樂盈盈都不想探望了……
離開海洋公園找巴士搭回金鐘﹐有兜售門票的大姐撩我們買票﹐當我們說我們已逛完準備離開﹐對方忍不住「吓」了出來﹐對﹐海洋公園十時開門﹐我們走的時候還未夠一時﹐別人來玩大多玩足大半日的呢﹐我們都老了…..
返回Landmark﹐大家舒服曬﹐閒逛了一會體力不支去L’Atelier de Joel Robuchon喝杯東西﹐聊了一頓就去Harvey Nichols再逛﹐接下來是Mandarin Oriental食tea﹐這是我第一次去這裏吃tea﹐但感覺卻是一般﹐Intercon好吃得多﹐我們又聊足數小時﹐再過海去新張開幕不久的Twist新店行街﹐買了對減價大蝴蝶Prada flat(比在多倫多買平到幾百蚊港紙﹐醒目!)﹐去做腳底按摩後再來個至愛的打冷﹐吃到我至愛的蠔仔粥及蒸烏頭﹐ok﹐我承認﹐我們的活力好像只限於在冷氣房內才能體現出來。
和my flesh相對足12小時﹐除了按摩時間基本上雙嘴沒停過﹐當然亦是任何時候都拖著挨著﹐總之一句﹐超額完成!!

http://flic.kr/s/aHsjzdg5Go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