菌菌打網球﹐猜一歇後語

公司的最佳buddy放假兩周後上班﹐他是一個大我一截的已婚大叔﹐但我們卻經常trash talk﹐全無代溝… hee…
今日忙了一朝早﹐回到公司走走跑跑了一輪﹐原本打算午飯時留在公司工作﹐見有些時間去找找他吹兩句水﹐最後卻和他一起去了超市買零食。
一上車我就吱吱喳喳起來﹐很久沒有和他說話呢﹐第一件事是談到我上周五去了打網球﹐這個夏天都會繼續打。
「你打網球?」扮奇聞的語氣。
「點呀而家!」一手拍落他手臂。
「即係luk luk luk囉。」那個眼碌碌的樣明顯唔慌好嘢!
「即係點呢?」
「即係look住一碌嘢碌來碌去囉…」他望著我﹐簡直是等我發惡!
「即係阿菌打網球﹐猜一歇後語﹐答案是look look look……」
對﹐就是這樣低能…
難得有粉紅波波﹐我會繼續碌下去的。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