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的地下教育

買這本書,是在看完春嬌與志明之後,結果是全書邊看邊陰嘴笑,部分內容值得細味,當中要以小小鹹多多趣的最受大家歡迎﹐男人﹐總是有點慧黠最具吸引力。
這書集合多封彭浩翔回應讀者的來信,當中有感情問題,亦有前途或性問題,當中有一篇叫做「如何打一手好手槍」,得到不少朋友的讚賞,鬼才真是鬼才,就連講手淫都可以不覺猥瑣,還要由頭笑到尾。

這是一本很好的放鬆書,有時看書,就是為了笑下鬆下,能達到這目的已算是一本好書,所以,這書認真不錯。

親愛的彭導您好:

自你開設「愛的地下教育」答問專欄,我忍不住每天追看你博客。無論來信的內容如何光怪陸離,你都耐心回答,並提供實用方案解決問題……我想,我可以放心與你分享我的煩惱。
最近我交了一個男友,我們在各方面都很合得來,除了……在床上。他總是喜歡我為他打手槍,然而,我的技巧實在不怎麼好,即使我已偷偷上色情網站惡補,可是每次不是太用力令他慘叫,就是力度太輕搔不著癢處。無論是五指齊發,還是作「OK」手勢套牢他的老二,他始終不能興奮起來。
也許是天份使然,我就是沒有打手槍的恩賜,所以我唯有頻頻「吞槍」(即是口交)補償他。在我過去認識的男人當中,沒有一個不喜歡女人為他們吞槍的,可是我這男友,似乎對打手槍有不能言喻的癖好。即使我的口技再好(不是我單方面自以為,他的老二可是最誠實的!),縱然他亦很爽,但爽過後還是拋下一句:「甚麼時候你打手槍的技術可以追上吞槍呢?我還是喜歡你幫我打手槍啊!」
我很愛他,當然想盡所能滿足他,可是他的要求卻叫我充滿無力感。為甚麼男友如此執迷打手槍?對於男人來說,到底用手與用口在官能上有甚麼差異?請問你可以提供打手槍的要訣嗎?(請別見怪,因為我覺得導演應該在這方面頗有研究)。

謝謝你的幫忙!

mabel敬上

親愛的mabel:

你好。感謝你對我專欄的關注,也羨慕你男友的幸運,畢竟碰上一個願意為自己努力改善床上技巧的女友,是種無比的幸福,是每個男性追求的夢想。
但說實在,關於你的問題,要是問我的話,你男友這種愛女生替他打手槍多於吞槍的,我倒認為是比較少數。既然自己做得來的事,又何須勞煩他人呢?也基於這個原因,所以大部分男生都是比較喜歡女生吞槍多於打手槍(事關沒有幾個男人夠刻苦去上瑜伽班啊)。
畢竟鹹魚白菜,各有所好,因此只好依據你男友的癖好去想一下解決之道吧。
現在的症結,是在於不怕不識貨,最怕貨比貨。誰最懂得替你男友打手槍?那不會是你,也不可能是他過去女友。最懂的,肯定是他自己。你男友就像個在幫派家庭裡長大的小孩,從小就「槍」不離身,對自己配槍之熟悉程度,簡直像老美電影中那些海軍陸戰隊,蒙著眼也能裝嵌手槍喲。
所以,你再好打,也不可能打得過他,要是套用馬爾科姆‧格拉德韋爾(Malcolm Gladwell)在《異數》(Outliers: The Story of Success)中的說法,任何技巧熟練的高手,要把所有技巧變成本能動作前,都需要有一萬小時以上的練習。你男友在換取成人身份證之前,可能就已完成了這一萬小時的練習。所以說到底,女人再怎樣惡補,也打不過男人。
因此我本身老覺得,要求女生替自己打手槍,只能當成偶爾的前戲小趣味,而不能作主菜,打手槍就像蒸水蛋,看似平凡百姓家常菜,卻易學難精。連蘇絲黃也要被考起啦(噢,我是說蒸水蛋喲)!
我認為你要改善打手槍技巧,首要就是不要跟他以相同的模式去打。床上親熱時,你從他上身那邊伸手下去,跟他平日自娛下手時的方向位置相同,這就難免有比較,自然技遜一籌。你不妨嘗試在他胯下那邊出手攻頂,提供一個平常他的手觸不到的方向。
方向的改變,你可以試用雙手合力整理槍枝,記著,打手槍重點不只在槍管,還得留心其他配件,就當是參加東莞荔枝團,拉著樹枝之余,也別忘了掛著的那兩顆荔枝喲。
男性是視覺和聽覺的動物,加點潤滑劑或BB油,過程中弄出點聲音來,聽起來就像親熱時之濕水潺潺聲,他見到你一面替他打手槍,一面情深款款看著他的眼神,自然就爽得要快馬上風啦。
雖然他喜歡你替他打手槍多於吞槍,但我認為你仍有灰色地帶及法律罅可走。床上親熱,沒球證或旁證向你舉旗說越位,因此不妨采用雞尾酒式混合槍法,即是70%打手槍,混合30%吞槍,偶爾用嘴巴幫忙舔一下。正如你說,既然他的誠實老二已經懾服於你口舌之下,那你只需一點輔助,也不難令他達致高潮。待最後一剎那,快將爆發時,你馬上收口,轉為人手操作,那就誰也難有足夠證據去落案起訴你打假手槍。
要是他質疑你這做法,你就告訴他,中國文化講究融彙貫通,中學西用,兼收並蓄,那不過是有中國特色的打手槍而已。
噢,寶貝,別忘了修剪一下指甲,女生留長指甲,不利彈鋼琴及槍械操作,容易磨損槍管呢。

祝百發百中,彈無虛發,成為槍王之王

彭導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