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再讓你孤單

有天工作得很睏﹐走上youtube看MV﹐不知怎樣左click右cilck駁到去不再讓你孤單的MV﹐這是何韻詩的自彈自唱版﹐較柔弱的﹐是我聽過最喜愛的版本。
試過在一段關係中感到很孤單嗎?你每天對著他﹐卻感受不到對方的愛﹐你繼續付出﹐卻不知自己為了什麼﹐原以為看見對方高興就值得﹐卻發現對方跟本不將任何東西放在眼內﹐你很努力去講出心裏感受﹐對方卻像聽不進耳﹐你不明白是自己的話難明還是對方沒耐心﹐還是兩人的溝通由始至終都是有問題。
兩個人應是作對方的伴﹐但當關係去到某一個位﹐你開始覺得孤軍作戰﹐明明是兩個人一起走﹐卻好像步伐不一致的二人三足﹐哪裏都去不到。
如果兩個人都認為對方食之無味那倒好﹐要分開雙方都不會太難受﹐孤單理應不存在﹐只怕是你還有心去維繫﹐對方見狀只收不給﹐你可以怎樣做﹐除了獨個兒等自己的耐性及愛意耗盡﹐你什麼都做不到。
我們需要一個伴﹐人生的路實在有太多起跌﹐我們都明白最終要真正面對問題的﹐最終要解決的﹐都是靠自己﹐但就是因為有個伴在身邊﹐我們不會那樣膽怯﹐我們知道無論要承擔什麼後果﹐總會有人牽著你手給你鼓勵﹐不讓你感到孤身上路。
如果你在一段關係中不斷覺得孤單無助﹐又或者對著深愛的都不能講出自己的真實感覺﹐或不能顯示自己最真實的一面﹐或許這個並非你要找的人吧。
經歷過孤單﹐就會知道有人扶持有人珍惜的感覺有多好。
不再讓你孤單加梁家輝對太太說的不會讓你傷心﹐這兩兩句應加入在結婚誓詞中﹐這承諾比會照顧患病的我﹐比會專一對我更有力﹐涵蓋了那些不論疾苦都一起的說話。
如果你愛我﹐你不會捨得讓我傷心令我孤單。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