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式韓餐的無聊亮點

在Instagram中看到一位朋友的相片﹐相中的食物看似韓菜但又不像韓菜﹐即是我不喜歡的fusion菜﹐但由於賣相很好﹐所以還是上網再看看評語。
忍不住去了Swish by Han一試﹐全因被一張店內水晶燈的相片所吸引﹐叫了很多人都讚的辣豬頸肉taco﹐他們將傳統的辣豬頸肉切碎﹐混入墨西哥taco中常見的紫椰菜絲和沙律醬﹐每口吃下去都有肉的軟熟和菜的爽脆兩重層次﹐那韓式辣醬和沙律醬亦頗配合﹐這道菜最重要是要盡快放入口﹐那天因為要順道為工作拍照﹐擺擺拍拍了一輪﹐捧上手是taco皮已乾﹐稍稍捏著已碎﹐影響了味道﹐但整體是不錯的。
他們都有烤牛肋骨﹑韓式火鍋等東西﹐但說真的﹐要吃最好的當然是走回去Korean Town或其他傳統小店較正路﹐所以我還是點了幾個頭盤來吃﹐反正友人和我均不算很餓﹐其實食物不算有驚喜﹐相反那杯Whiskey Smash都算落足料﹐威士忌﹑薄荷﹑檸檬及蜜糖﹐很refreshing的感覺。
雖然食物絕不是一吃難忘﹐會否再去都成疑問﹐但那水晶吊燈和旁邊的小吊燈絕對啱數﹐氣氛一流。
那是一餐吃得開懷的晚飯﹐而亮點則在最尾﹐話說我要先去去洗手間﹐一關門轉身就哈哈哈兼喲起來﹐掛在牆上的畫cute到爆﹐和出面的帶點復古味道的裝修可說是格格不入﹐卻令我忍不住笑了起來﹐得意爆!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