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就是這樣……冤氣

不少認識我弟弟的朋友﹐都覺得我是幾生修到﹐才能有這樣一個good bro﹐我卻覺得是自己的功勞﹐調較了一個好弟弟出來。
對﹐他是任勞任怨的﹐而自問有時的確欠缺心肝﹐就像早兩天和他msn了幾句﹐講完「正經事」就立即遭到冷言冷語對待﹐投訴我已有足足三個月沒怎樣找他。
三個月….即時我從香港回來後都沒再怎樣找個他…
他說對付我的方法﹐就是我不找他﹐他就不找我﹐看看我幾時才捨得找他﹐多情侶打情罵俏的舉動……
立即補飛說很掛念他…

我很掛念和你在那間屋一起生活的日子(講到好像已分手的情侶般)
哈﹐我們透過風口大叫聊天?(我們的房間就在旁邊﹐大家關了門都可以繼續向冷暖氣口說話﹐以我們的聲浪﹐毋須用力已聽到)
對呀﹐還掛念和你一起在媽媽房看電視﹐你爬在床時我最愛將頭擱在你的屁股上一起看波。
你自從Mo Pete離開後就沒再看喇!
我還掛念媽媽回港時﹐我去買一pack檸檬茶﹐都要叫正午睡的你下來停車場幫我拿….. 哈哈……
頂你!淨係掛住這些!!
哈﹐有你這個弟弟是我的幸運﹐我知有很多shit bro對他們的妹妹like hell!
I’m very honoured……

我們就是這樣無聊…記得朋友說應酬我這個家姐﹐煩過應酬女朋友。
這個我簡直當之無愧﹐怎麼大家不覺得是我調較了一個好弟弟出來?
回港當晚﹐他第一時間到嫲嫲家找我﹐然後吃了一間不太得的迴轉壽司(對﹐我對這東西是有點嘢的……)﹐分享分開期間的感情事﹐對﹐我們對對方是很坦白的。
BB仔﹐掛死我喇!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