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情人

你可以不認同他是一位優秀的從政者﹐你亦可以不認同他是一位好丈夫﹐但他肯定是位好情人。
對﹐一向覺得唐英年有趣﹐笨笨的不善辭令﹐幾得意bor!看當時的特首選戰﹐已一早說寧要蠢的不要奸的﹐何況溫文爾雅一向是得我歡心的重要一環﹐哈。
早一陣子看到一篇關於唐唐的小文章﹐說他接受一份文化雜誌的訪問﹐當時而敗選﹐回復自由身周遊列國再度投入唐公子角色的他﹐說自己最愛看酒書﹐還說自己最初看指南﹐後來開始看釀酒家族歷史﹐心想這人除了可搞囡囡品酒﹐還可以講杯中物的歷史﹐讓囡囡有故事聽﹐讚。
談到有什麼書一定不看﹐唐唐說自己不看 self-help書﹐說不相信看完”令自己快樂的十個方法”後就會找到快樂。
這點完全認同﹐我會看self-help書﹐部分真的能協助自己更快想通﹐說真的﹐真理全是老掉牙的老土概念﹐但有時就是要經別人的文字再溫故之新﹐才會記得看待事情還有其他方法。
不過我真的討厭那種快樂女人30件事的書﹐之前買過一本﹐看後被我罵個體無完膚﹐那些point form自救方法令我覺得乏味﹐還是那種小故事學大智慧的較合我口味。看到唐唐說不看那種書﹐又加讚。
最後那個記者問唐唐有什麼書會推介給OL看﹐他反問OL難道不懂令自己快樂嗎?購物不就是她們自我治療的方法?看到這裏忍不住笑了出來﹐對對對﹐心情不好時買些東西回家﹐情緒的確能平伏一點﹐女人的心他真懂…
懂女人懂生活還有點風趣﹐還要家山有福﹐怎能不是情人首選?不過﹐這只限於當他情婦﹐當她老婆有多慘﹐大家都有眼見喇……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