欲罷不能

我承認﹐自己對圓圓扁扁的公仔是有點迷思﹐另外又對那些毋須用腦的低能不停repeat電腦遊戲異常沉迷﹐未還iPhone小遊戲前﹐Sally’s Spa﹑Sally’s Salon﹑Diner Dash﹑Hotel Dash及所有砌burger電腦game我都買均﹐可見那癲喪程度有多嚴重。
近日咬著不放的是Pocket Planes﹐就像之前的上次玩同一公司出品的Tiny Tower﹐我玩到起了100層才肯罷休﹐原本對飛機沒甚興趣的我﹐一看到那些方格人已覺得超有趣﹐雖然只是將他們安排上機﹐但就是不停不停的話﹐這兩天忙到連媽媽給我帶回公司喝的湯都喝不完﹐但都騰出臨睡前或回家等﹑電腦等開機等時間去狂玩﹐每次都是這樣﹐一喜歡上一個遊戲就會著了魔的去玩個不停。
喜歡那些小個子旅客的設計﹐有朋友說起晒角不漂亮﹐說真的如果是畫面超真實﹐絕不會引起我的興趣﹐就是這樣矮矮短短才可愛呢!尤其買了6座位的飛機後﹐6個大頭圓碌碌湊在一起﹐爆笑!有次他們更遇到氣流倒轉了﹐個個擘大口得個窿﹐玩到自己笑了出聲!
無聊game一向是紓壓的好工具﹐不過它近日影響了我的看書進度﹐看來還是要逼自己多捧書才行……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