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淚眼望流鼻涕 – 蘇梅四日三夜遊(五)

http://flic.kr/s/aHsjBNqo51

蘇梅可算是一個零購物的地方,就連港人最愛去買的Wacoal內衣,當地都只有一間小小小小的專門店,當然還有一些手工藝品,但絕對不是一個血拼的地方。
今次旅程的主要目的,是要100%休息,所以留在當地的兩個full day,都已一早預約了spa,這是我在蘇梅唯一出發前已安排的環節,說真的,泰國菜錯不到去哪裏呢。
第一間試的是Sareeraya Resort附屬的Raya Spa,它位於酒店對面,店內裝修採用modern Thai設計,予人寧靜的感覺。
酒店本身送了一小時massage,我們兩人各自再多加30分鐘,做完才覺得應該加足一小時,真的不夠喉呢!
問題來了,鼻塞塞的我,手執紙巾攤到按摩床上,從窿窿看下去有一盤水,水上飄著我喜歡的雞蛋花。
問題來了﹐還不到10分鐘﹐鼻全塞了﹐已開始要嗦鼻子﹐兼有點流眼水﹐再過5分鐘﹐我親眼目睹自己的鼻水滴到水中﹐嗦都嗦不回!
後來忍不到要按摩師為我遞過紙巾﹐最慘還要抬高頭去抹鼻子﹐拿著它又不是﹐叫她給我拿去丟又不好﹐最後要她拿垃圾筒過來﹐簡直是浪費時間﹐兼阻著整個進度﹐令我享受得不夠爽!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