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上James Bond…Finally……

一向是文戲fans,打打殺殺不是我杯茶,所以007對我來說,只有男主角吸引到我的眼球,說真的,那些動作爆破靚車又怎能提起我的興趣呢……
所以當Pierce Brosnan換上Daniel Craig,我第一個反應是,怎麼換了個地盤佬般的粗獷型男人?007不是應該優雅地爆爆破泡泡妞的嗎?
連最後撐007的原因都沒有了,這幾年我已不再留意James Bond上映,直至今個星期!
早前聽電台的新聞台,說因為占士邦50周年,有很多有關007的調查出籠,其中一個是拿James Bond跟一般英國男人的性生活作比較,說平均來說英國男性一生人有9.3個女性性伴侶,而007就有超過50個……我一路開車一路聽一路笑一路話低能。
到早幾日開app看Saturday Night Live的片段,原來早個星期找了Daniel Craig來做嘉賓,差點因為看到他的名字而關app,但其中一個題目叫「不太知名的邦女郎」,好像幾搞笑,就開了來看。
一看真的不得了,原來Daniel Craig比當初瘦了很多,不再像羅莽般一舊舊,鋼條了,那套西裝的fitting靚到不得了,動作大點都會爆那種。
當然繼續看下去,原來他都OK有幽默感,一向愛有幽默感的男生,這集SNL令我對Daniel Craig完全改觀了!(對,就是這樣容易……)
再去看今次007的預告片,好像很緊湊,Daniel Craig的樣子怎麼順眼多了…是幾時的事呢?
英國男人,總是帶點幽默,我想,我會去戲院捧場的……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