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足八小時

我們的世界﹐容不下其他人。
忙得只記得BB會在10月來到多倫多﹐卻忘記了確實日子﹐直到她打電話來﹐聽到「BB?」﹐才知到我們已在同一片土地上……
幸運地找到時間可以幾乎對足一整天﹐帶了她去midtown至愛的brunch spot吃午餐﹐那是很健康的一頓飯﹐我們夾到叫了一式一樣的panini……
回停車場的路上﹐她遞了一個黃色的紙袋給我﹐那是來自香港一間喜歡的店TWG﹐入面有一個小首飾盒般的東西﹐我撟著她﹐她叫我打開來看﹐像入面有戒指般﹐兩個低低能能的﹐入面還有一支香港新出的lotion﹐和一小包茶葉﹐那是會開花的那種茶葉波波﹐我說為了看波波開花﹐要買個透明的玻璃茶壺﹐她說是呢……
後來她說要為朋友的婚禮買對高踭鞋﹐我們去商場逛了一會﹐很明顯﹐我們都沒心機逛﹐才行了不夠半小時﹐我們就決定還是去別處…移施天仁繼續坐繼續談。
六時左右坐低﹐聊到好像九時多﹐如非她要conference call我要趕回家工作﹐還可以繼續聊下去﹐離開時她說這打破不到上次她回多倫多時﹐我們在天仁聊足四﹑五小時的紀錄﹐我說BB﹐在天仁聊不夠四個鐘頭﹐但整天講足八小時不停嘴﹐勁過番工呢。
就是這樣利害﹐不怕沒話題﹐只怕不夠時間。
人生可以有幾多個這樣的朋友?慶幸自己有BB還有幾個同樣窩心的知己﹐記得英國曾有個調查﹐說擁有10或以上的”true friends”﹐活的快樂的比率會較高。
我想﹐我是快樂的。

One thought on “講足八小時

  1. bb, 除了我們的馬拉忪, 你似乎忘了形容你一而再, 再而三接電話時的”超性感”聲線!!!!! >0<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