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黑紅紅黑

對Chanel的甲油,已去到欲罷不能的地步,每季都能給我驚喜,總會推出令我一看難忘的顏色。
近年每季…應說是每個collection都會讓自己擁有一款新色,今個冬天,就來個紅黑配。
秋冬系列中選了接近黑色的超炭灰563 Vertigo,而Holiday Collection的限量版637 Malice就是我的本周之選。
563 Vertigo很低調,對顏色敏感一般的,驟眼看會以為是黑色,多令人氣餒,但只要看清楚一點,就會分辨到那是炭灰色,還有一點點紅色珍珠粒子,令這顏色看起來沒有髒髒的感覺。
而637Malice則是應節的酒紅色,帶點閃粉效果,卻不會過份耀眼,只要多一點,就回淪為太太們的「貴氣」感覺,早前去Holt Renfrew的Laura Mercier為妝前液補給,付款是那售貨員望著我的指甲,說那顏色很好看,當然立即sales上身,大講自己對這新色有多滿意。
和其他Chanel甲油一樣,我的兩款冬日至愛都易搽,兩層已能達到原色效果,兼夠光澤,只要間中在間尖做點小修補,要keep個多星期應不成問題。
雖然小箱內的甲油,應足夠我多用至少3年,但以我對這甲油的熱情,可見的將來,應會繼續這每季一支的傳統呢!

2 thoughts on “紅黑紅紅黑

  1. bb, 妳要知道, 甲油顏色的漂亮程度並不只於產品本身的質數;
    那可要看塗到哪雙手上.
    妳那白雪雪無紋的雙手, 可是最好的sales了!

    說真的, 看得不塗甲油的我也想入貨…呵呵呵

    • 嘩哈哈哈…. bb… 一起身看到你這comment怎能不甜笑30秒! 我覺得你和那炭灰會蠻配!
      今晚會和朋友吃飯,她看過這個blog後亦叫我拿這兩支甲油給她看,好野真的要狂sell! hee…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