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女孩們獻上小心意

早前去了一個化妝品牌的活動,走進那小小的餐廳,最吸引我的並非那放滿在countertop的化妝品,而是在角落的女聲,她正在唱Adele的Rolling in the Deep,很多人在她附近,但彷彿只有我一人留意她的存在。
我和她對望微笑了一下,她唱得很好嗎?絕對不算,但在那一刻,我覺得她的存在的確令那氣氛變得更有味道。
餐廳的盡頭有那化妝品牌的化妝師為女士們做touch up,去完後可以放工回家,連多花時間落多點妝都懶,沒心麼心機坐上高凳玩,所以只站在一旁看看,和其他人閒聊數句。
再走出大廳聽音樂,公關走過來說,我可以在countertop上選幾款化妝品砌成獨一無二的禮物盒,捐給YMCA再轉贈給經濟環境欠佳的女生,讓她們都可以扮得靚靚過聖誕。
執了eyeshadow palette、睫毛液、lipgloss各兩件,公關為我紮好絲帶,這是當晚最有意義的一個環節,常覺得那些企業,不論多寡,都應做點事回餽社會。
對品牌來說,那些化妝品不算值很多錢,但卻很有心思,亦令整個活動變得有意義,比純摸酒杯低的吹水扮靚來得有意思。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