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愛的男人

photo1好像所有故事都是這樣的鋪排,曾經對他一點好感都沒有,有鬥嘴的時候,最後深深愛上了,他待我好得無話可說,happily ever after。
這是我和弟弟的故事。

早前將家中數百張舊照片,逐一從部分已同樣開始泛黃的相片簿中抽出,列好年份放到一個大盒中,一來整齊點,二來省地方一點。
花了一整天整理,發現原來我和弟弟小時候有不少合照,上周想起他今日生日,不如每天放一張上網留個念^^
曾看過兩次紫微斗數,加上另外一個懂這些的舊友,三人對我的將來有不同說法,但有一點是一致的,那就是我父母緣欠佳,但兄弟緣很好。
已忘了是何時和弟弟開始走得愈來愈近,只記得隨著年紀愈來愈大,他對我的容忍
愈來愈多,我算是一個脾氣的人,但弟弟有時卻要受我的氣,被我狠狠責怪(我得承認有時是無理的)但永不會對我黑面。
有多少個晚上,他攤在床上,我的頭放在他的屁股上一起看NBA,開車時一起唱歌,當我不敢胡亂點伴侶替我拿這拎那,試過無數次我只是買了一包六盒裝的檸檬茶,都打電話吵醒他,叫他到停車場替我拿回家。
我愛他,愛他對我的遷就,愛他對我的愛護,每次我在不同方面決定偏行己路,他總會對我說,「只要你開心便好。」,這些年,我們陪著對方長大,晴天雨天下雪天都在一起。
不會忘記某年和媽吵到面紅耳赤,期間哮喘發作,弟弟扶著我「擊退」媽媽,還有他和我分享拍拖的搞笑事,我們之間沒甚秘密可言,曾有一段時間最貼身的boxer都是我替他買。
朋友們都笑他的細心全給了我,才會對女友不夠細心,只要他開車,車大多會停在門口讓我上落,連走兩步的氣力都能省下。
他曾說過會一輩子照顧我,對,這應是他一生人最後悔的一個承諾,他亦知道他日女朋友想過門,我這關會比媽那關更難過,而他的女朋友或老婆,亦要接受我們兩個的痴纏,要知道我送他機,在閘口我們緊抱著,他小聲著我別跟媽吵架,凡事要讓兩分時那語氣,和哄女友應該沒兩樣,哈,真的叫人流汗……
他會氣我不找他,說我承諾輪流每人每周致電對方的承諾從不兌現過,雖然現在未必常常聊到,但感覺卻是一樣,將來他”出嫁”,我想我肯定會哭得比任何人慘烈。

時間過得真快,他不再是當年只懂蹺起二郎腿打機的BB仔,現在會擔心我將來住得不夠好,會怕冒失的我不懂照顧好自己。
我相信人與人的關係從來都是緣份,能有這樣一個弟弟是我的福氣。
從來都是會將感覺宣之於口的人,蘇子揚,雖然你對我總是嘴賤賤,但我很愛你,生日快樂!
P.S.無論我有沒有伴你有沒有老婆,你當年那照顧一世的承諾,都要繼續履行喔!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