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身重口味

Pizza Hut Facebook專頁圖片

Pizza Hut Facebook專頁圖片

一聽到限量版,女生的眼球通常會立即被吸引過去,並會「唔理好醜」搶購一番,但如果是限量版pizza味香水,不知大家會否同樣趨之若騖呢?
加拿大的Pizza Hut之前有新搞作,100位幸運的粉絲能獲贈一支迷你pizza盒包裝的香水Eau de Pizza Hut Perfum。
這個香水計劃源於夏天時Pizza Hut的市場推廣人員在Facebook談起不如製作意式薄餅味香水,怎料粉絲們反應熱烈,半小時內有幾千個回應說想要一瓶。宣傳人員說這香水的前味(top note)是薄餅麵粉糰加點調味的味道,在房間內噴一噴會令整個空間有點開了pizza盒後的感覺。
那些粉絲們真的這樣迷戀意式薄餅嗎?在Facebook看到網民反應不一,有些更表示覺得嘔心,但無論怎樣,這是噱頭多於一切的動作,亦已收到宣傳之效,不過撇除收藏價值,有誰真的想全身pizza油膩味,噴香水的目的不是想予人更情新怡人的感覺嗎?如果當別人走近我時,第一個反應是「你食完pizza呀?」,應該會有點不開心的。這樣下去,韓燒店是否應出韓式牛仔骨味香水,火鍋店會否出沙嗲湯底味潤膚霜,印度餐廳是否會有咖喱薄餅味潤唇膏?
不敢想象一身重口味的效果是怎樣,或許氣味是怎樣根本不重要,想擁有一瓶的朋友和Pizza Hut一樣,都是想找到個話題而已。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