害人不淺Candy Crush

photo一向都有頸梗膊痛的問題,但近日情況有點加劇,還以為是新床鋪不習慣,但經久違了的舊同事一言驚醒,才醒起可能另有內情!
早幾天突然收到那舊同事的msg,說在公司不要玩Candy Crush,哈,共同話題當然聊得起勁,他說會很快追上來,從走勢來看,他的確升呢升得很快,有晚他更和我共列同一級,簡直晴天霹靂!但現在好像又被我再領先了一點,「戰況」認真激烈!
但都不夠另一個香港的朋友利害,她已玩到見到construction sign,即是暫時沒有再高等級可以玩了!
舊同事說他還到膊頭都累了,我才想到自己或許都因同一原因而鏡梗加劇,一起笑說這小遊戲認真害人不淺,既浪費時間又令個個手痛膊痛。
這些年來,我都是cooking game、burger game的超粉,反而打爆jewel那些並不是我杯茶,所以一直沒裝Candy Crush,就算最初收到些request,都全不理會,直至有天和好友吃飯,其中一人強烈要求我協助她到下一個episode,我才不情願地安裝了。
當然故事情節總是這樣,心不甘情不願安了,還要只是為朋友,心裡一句「有什麼好玩,讓我看看!」果然同毒品一樣,一試上癮!
同事說他的女友現在晚晚不願睡,就是因為過不到關,他只好自己先就寢去,我笑說這game已去到會影響夫妻生活的地步,有朋友的女友見他玩到發狂,她偷偷剷走他的app,最後當然是被責怪並再裝過。
或許很快就會有人在facebook強烈要求罷玩CC,又或者有群組要求禁止伴侶晚上8時後玩CC,以免正常拍拖婚姻生活受到影響。
不過CC都有其好處,舊同事說他一起床會見到手機有八十幾個facebook的notification,不是玩CC的朋友叫你送條命,就是想助對方一票過下一個eipsode,我笑說我們天天做善事幫朋友,好比小童軍日行一善,他說豈止一善,我說那我們是日行七善喇!
Candy Crush呀Candy Crush,你的熱潮可熱到多久呢?
昨晚和朋友喝東西時,她告訴我她在不知第八十幾關stuck了六日,我一手拿起她的iPad,用了少於六分鐘時間搞掂,自我感覺真良好,又行多一善呢!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