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緣的分享

SpaRitual洗甲水+Chanel 573 Accessoire甲油

SpaRitual 洗甲水 + Chanel 573 Accessoire甲油

有天和中學同學相約吃飯,途中撞到bb的妹妹,她說會在翌日回港過新年。
翌日早上,bb和我分享她新買的Chanel甲油569 Emprise,還問起我哪款洗甲水最好,我當然推介我至愛的Sparitual,但她說香港好像找不到,想起她妹妹當晚回港,就說會買支交給妹妹帶給bb。
放晏時撲出去,多倫多只有Shops at Don Mills的Murale有這洗甲水賣,縱使雪有點密,但都能夠盡時返回公司,但由於雪一直下,放工塞了個多小時才抵達妹妹家呢,但怎能不說這是有緣,如果沒有撞到她妹妹,如果她不在早上和我whatsapp,如果她妹妹不是夜機,如果她沒有提起甲油及洗甲水,如果不是撞中了那一串如果,又怎能讓我來個即時推介讓她即時試用?或者換個說法,如果我不是這樣愛她,什麼都不會被我認為是有緣吧……
bb說那是她用過最好的洗甲水,後來在網上找了找,原來香港連卡佛及一些水療中心都有Sparitual的產品售賣,這品牌提倡slow beauty概念,所有產品都是用天然方式栽種的純淨植物或有機植物做原材料,不含DBP、甲醛、甲苯等成分。
它的甲油不是我杯茶,夠滑卻太稀薄,好像搽上多層仍是不夠。
不過它的洗甲水卻是正中之正,很清的citrus味道,一點化學味都沒有,而它的洗甲能力亦很高,就算是搽了深色的甲油,只要將棉塊鋪在甲上敷一會,再一抹就能全部脫掉,不用抹完又抹,最好的是用後指甲不會變得乾燥,亦不會泛白,超讚!
說起甲油,我的每季一支Chanel,今季買了573Accessoire,那是有的熟車厘子但較偏紅的顏色,有很多支帶點類似顏色的甲油,但今季三色當中,這是我的至愛。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