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能

如果低能是一種病,我想我絕對是病入高肓。

公司所在的街道東西行線均只得一條行車線,記得早前出外午餐,附近一間學 校前有修路工程,西行線封了,要警察在場指揮向西的汽車經東行線駛過。
我當然是向西的一夥,老遠見到女警指揮交通,立即減慢車速,突然見到女警 向我揮手示意,我立即踩油向前,怎料卻被她截停。
「Miss, you are speeding!」她冷冷地說。
「I thought you waved and wanted me to go thru faster……」我當然是口窒窒。
「I ask you to pass through, not SPEED through!」她沒好氣地重覆那手勢。
我縮縮膊再說句sorry, 然後立即駛走。

IMG_6762早排因為工作關係,google一下arugula火箭菜的資料,一路看一路看,沒有一個網頁吸引 到我要click入去細看。
直至看到一個寫「點了烤墨魚及啤梨火箭菜沙律作頭盤,arugula一 向是我的至愛……」這些都是我愛吃的呢!
準備click入 去,才發現這段文字來自網頁Life is an Adventure in Forgiveness,即是這個blog。

IMG_6722上周有晚洗完白白,出來的例行公事,是搽面霜。
如常地用小匙將面霜放到掌心,搓暖後搽上面頰。
突然雙眼一矇。
原來,我忘了脫眼鏡……

一邊抹眼鏡,一邊笑,後來將這事告訴媽媽,她搖頭說我怎能自己在這邊生活,照顧自己。
對,我是冒失,例如出車後折返回家,只因忘了自己是否已鎖門,有時泊好車 落埋車走了幾步,到想鎖車的一刻才知道車還未熄……
但這不代表我不懂照顧自己的日常生活,只是令我的生活更「豐富」,有更多 有趣的傻事和朋友分享。
這低能病,將會一世跟著我,既然戒掉是不可能,就要學懂怎樣和它共存!

2 thoughts on “低能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