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愛英倫味

舊居執拾期間,找回了不同時期的自己。
和很多女孩子一樣,有一段時間我幾乎將所有零用投資到一個品牌身上,這品牌是Sanrio。
除了某個年代的crossover蜜蜂仔的Hello Kitty,從不是這沒嘴貓貓的粉絲,總覺得那紅及粉紅太姐姐兒,和自己不合襯。
討得我歡心的,是總能給我elegant感覺的Mr. Bear’s Dream。
初中年代有很多他的信紙,還記得中一移民時,都是用這熊仔的紀念冊,那時和同學們傳簿仔,我和my flesh的那本就正正是Mr. Bear’s Dream,我至今仍保留著。
另外他有一款「熊形」信紙,寫完對摺用膠水貼實,收件人沿虛線撕開,還記得那是一套四款,即是有四個造型,靚仔到頂點!
捨不得把他們丟掉,沒用過的信紙,只能每款留一套,但紀念冊、簿仔則會有得留低,就算到最後只能放在地牢的儲物櫃,就是會繼續保留著。
google search一下,原來這熊仔於1983年出生,出生地是英國,難怪我總是覺得他帶點紳士品味,和其他Sanrio的公仔截然不同。
英倫風,果然零舍不同!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