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居第一擊

pantone第一次見到Pantone的摺凳,是在downtown一間家品店,店主把不同顏色的排在櫥窗,看起來很sharp,但因為未有地方,所以價錢都沒深究就離開。
買到樓後,腦海即時浮起這張椅,上網看要近90元,說真的頗令人咋舌,後來在Yoox找到減到65元美金的,回公司跟要好的同事分享,他劈頭說以他聽我說的傢私款式喜好,摺凳會格格不入,我說平日不會拿出來,有客人來才用。
他仍是說價錢貴了點,不值得,還是儲起來放到其他大件傢私上實際一點。
我繼續拗,說自己對它一見鍾情,並發現有網站減到65美元,即是每張平了25元。
他沒好氣地說,要不要買夠四張?我認真的想起來,還說怕同一時間放不下那麼多張。
開始感覺到他反白眼,他說,「好彩你不是我老婆!」
我揮手打他的手臂,說大家咁話!
他再來一個,說「是我自己沒福,娶不到你」,還要邊說邊抓著我的手臂,加句「否則真係唔知點算!」
我笑著問「你是否暗地舒一口氣?」他笑著大大大力點頭。
FINE!!
新摺凳已到手,那天在公司急不及待開來看看,最好是有同事幫手搬上車,現在已安穩地在倉中等候入伙,那紫色真的很很很漂亮,我知是overpriced,但真的很開心,最多……在其他地方節儉一點吧,心頭好就是這樣冇得解釋。
這兩張摺凳,是我為新居買的第一件傢私,還有更多,陸續有來^^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