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失了

IMG_5823從舊屋搬走時,丟了很多東西,亦找回很多,當中包括久違多年的Cherry Chum白兔公仔(圖中右邊可愛的那隻)。
她是我多年多年多年前在東京的Sanrio Puroland買的,記得當時的我,除了Mr. Bear’s Dream就是最愛這個卡通人物。
後來因床上放了過多公仔被媽喝止,只能割愛將一部分放到雜物房,不是搬家,都不會有機會讓她重見天日。
和她重遇是個開心的場面,還為她改了新名chum chum(我沒病的,30歲人有某些時刻仍會低能的,但我最盡只會改個名,不會拿著她們飛來飛去兼配音喇……),心想搬後要讓她入主我的床,或會放在書架當作裝飾。
由於連跟了自己多年的Pooh都要先放入迷你倉,chum chum當然亦不能倖免。
大大小小的紙箱已堆在客廳,Pooh跟其他陪伴多年的公仔亦已相繼「蒲頭」,但唯獨不見chum chum的蹤影……
弊傢伙,CHUM CHUM失蹤了!!!!!
立即嘗試倒帶,回想她可能身處的位置,最後想到了,是救世軍……..
因為有太多公仔,所以裝好兩袋黑色垃圾袋拿去捐,臨搬前數天被媽媽催促快點將要捐的東西搬走,一怒之下沒double check就將客廳一角的東西全部拿走,一車裝滿送到救世軍。
事隔近四個月,以chum chum的新淨度和可愛度,我想就算到救世軍貼尋人廣告都不會再找到她了。
突然想起電影Toy Story,如果玩具真的有生命,chum chum都算是命苦,才脫離黑暗了不久,現在又走失了,希望她找到處好人家,有人好好愛惜她呢。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