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年

photo每年五月尾,就會想起,又一年了。
整理新書櫃時,被問為什麼放了架和我及書櫃都不配合的模型車仔,我知是完全不夾的,但說去到哪處都會帶著它。
原來已七年了,不經不覺。
很多影象還瀝瀝在目,尤其早前搬屋前收拾舊物,找來一些你送我的東西,會一直好好保存著。
去年回港放假,和嫲嫲住了三個多星期,其實中間去了兩轉旅行,停在香港的時間不算多,哈,但不是夜歸就是不在家過夜,她應該是無眼睇,哈,有幾次晚上回家時,全屋熄了燈,只餘下神櫃紅燈,她坐在電視前,一開門只見電視藍白色光照著她,嚇得我….. 有多少次你回家時都見過同一畫面?我想她一定覺得我和你太像,總是「失控」的,時時將她氣壞^^
你走了的一個晚上,嬸嬸在收拾放到你個位內的東西,我問她可否給我一樣有紀念價值的東西,她將原本會放進位內,其中一架你放了多年的模型車仔給了我,它多年來一直放在我書桌上,現在則會放在書櫃。
小偉,很掛念你。

One thought on “又一年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