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發生在我身上

photo剛過去的周六,難得一天休假,終於不用因工作或送傢私等早起,但還是睡到十時半還不到就起床,總算是自然醒,已經很好。
和好友去Yorkville午餐逛街,久違了的悠閒感覺,爽到呢……
晚上要出席同事的婚宴,五時左右回家梳洗準備,換衫期間聽到客廳近大門傳來一些聲音,但不以為然,化妝要緊。
搞好妝套上高跟鞋撲出門,點解?
點解把手吊吊fing嘅?
應該是把手的彈弓出事了,即是,我被困在屋內,入得出不得!
他找來兩塊刀片般的東西將門打開,等候管理員上來查看期間,趕緊告訴同樣出席婚宴的同事會遲一點才到。
周末沒人可立即過來修理,只好先用大膠紙著鎖擋著,只用把手上的另一個鎖。
抵達大門已遲了半小時,在玻璃門外見到老爺奶奶外父外母新郎新娘伴郎伴娘兄弟姊妹在宴會廳外準備操入場,心想先在外面稍等,他們入場後才偷偷攝入去會好一點,怎料新娘的妹妹見到我,並大聲說「蘇芷茵呀!」
硬著頭皮入內say hi,或許老爺奶奶會想,這人怎麼現在才出現,最不好意思的是準備入場的新娘,在這刻還要照顧我,叫我拿寫了檯號的指示,叫我由另一道門入場。
後來有空走去其他檯跟同事閒聊,他們說「為什麼這些事總在你身上發生?」
對,為什麼好地地一道門,把手會在你最需要出門時出事?
真的很低能……

2 thoughts on “總發生在我身上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