啋!驚過鬼故!

看蘋果新聞,經常在其國際版看到筍趣聞,今日也不例外,不過那震撼感覺有驚慄片的效果!
女士31歲性格變
越來越似母親
31?我咪剛剛31囉?!似阿媽?啋!唔係呀嘛……
家人朋友都知我家媽媽多有趣,臨搬屋顧得頭顧不到腳時,還有興致泡茶,當然不可不看劇集,比女(兒)更女(兒)的人版,我不是早前還在呻自己好比阿媽嗎?怎樣會似呢!
報導說英國做了一個調查,發現31歲的女性,尤其初為人母的,想法和品味都會越來越和媽媽相近。
這鬼東西頁訪問了一千名英國名女性,有剛逾半人認為母親對自己啟蒙最深,而在各年齡層中,以30至35歲的受訪者,認為自己與母親最夾的52%,而當中最多人在31歲開始出現這轉變。
媽媽對我啟蒙深,某程度上我是認同的,因為她是我的至佳反面教材,基本想叫自己一樣都不學,撞板的機會至少減半,做到相反的話,必能成為平易近人的活寶貝!
有關的分析說女性第一次生育是重要原因,她們會開始收看母親喜愛的電視節目、有相同嗜好、用相同的口頭禪,甚至連對男士的喜惡亦類近。
如果這詛咒調查真的靈驗,即是我會開始愛看經典老歌演唱會、愛到超市蕩失路唔肯離開、會說話有骨兼下下「哼」住開頭無尾音結尾,再想起我爸…… 
朋友們,如見到我有古怪,請對我零容忍。
突然覺得自己的31歲,過得有點壓力……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