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馬令咖啡更有趣

最近去了在Kensington Market新開業的Fika Cafe,在網上看到其他網友上載的照片,已喜歡上這店的裝修,簡潔開揚,原來這源於店主曾於瑞典留學,所以採用北歐格調的裝修,而Fika是瑞典文「coffee break」的意思,完全合我心意!
點了煙三文魚三文治,煙三文魚一向是我的至愛,所以點這個可說是包無錯。
這店的pastry好像是來自Splendido,我要了一份lemon tart,有一刻猶疑怕會過甜,結果沒有令人失望,雖然餅底略嫌薄了點,但檸檬餡甜度適中,入口軟滑,店員突然走過來,送了一份朱古力牛角包給我,做得很鬆,同樣不會太甜。
其實兩個人吃已經夠飽有餘,但此行的目的,是要試我很抗拒的icecream sandwich,對雲呢拿雪糕丁點好感都沒有,不過當雪糕混入了一點點檸檬皮,再加點檸檬醬,味道就完全不同了。
店員走過來,還以為她叫我別拍照,怎料她遞上一張卡片,上面的小馬圖案可以分拆出來的,對方建議拍照時將小馬放在食物或飲品旁,然後上載到Instagram,這個點子真有趣,令我對這店再加分,這小馬叫the fika pony,巧得意,有玩instagram的我,當然立即嚮應,將fika pony放到所有地方狂拍一通喇!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