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只供參考

愛看有相片的餐牌,好像能協助選菜,就算說明圖片只供參考,還是會說「嘩,好似好得呢,就叫這個來試吧!」
這是萬試萬靈的教訓,每次說完這句對白,期待一會後,就會以「cher,同張相咁大分別!」完全忘記了圖片只供參考這句至強免責聲明。
近期的搵笨之最,莫過於今日在Bayview Village的Aroma Espresso Bar所吃的Affogato。
這是我夏天其中一款至愛的咖啡,espresso內放了一球雲呢拿雪糕,一向不愛雲呢拿雪糕,但它和espresso的苦澀卻能成絕配。
排隊時見到海報宣傳照片,立即吸引到我去落單,結果捧著我的Affogato在手,杯內一堆東西混在一起,原全沒有那雪糕球和咖啡層次分明的效果。
別說味道如何,只是這賣相已叫我失望頂透了。
我知道,我會再度被騙的,這不是第一次,亦絕絕絕不會是最後一次。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