嘈爆一日遊


未出發已想記低這個一日遊,因為,真的太太太久沒拿過整天的假,就算早前忙搬屋,都因為工作方面要趕這趕那,只能半天半天的放,所以當一知道上周二可以不用返公司,心裡已有放煙花的感覺。
難得和兩個中學同學(我的外遊鐵腳)夾好時間一起放假,其中一人提議去Buffalo買東西,說真的,我沒想過難得一日假期會一早起來去那麼遠逛,但橫豎都只是想聚聚,去哪裡都沒關係。
首先去吃早餐,明明早餐ABC是沙爹牛肉米粉,我們一人要改烏冬,一人改公仔麵,三個要改凍飲,這是我們的吃法,最愛叫餐然後再改餐,到最後幾乎或直情是貴過散叫。
出發已是十時多的事,坐在後座的朋友最熟路兼最識和GPS溝通,但她不願坐前面,所以變成她說方向,我負責認路,另一人就負責開車。
看似perfect的配搭,問題是看方向的會和GPS嗌交,覺得GPS帶的路並非最快捷,我懂方向卻不懂分左右,開車的則只懂left和right…….
結果當然是偶有驚險場面,但這些對的配錯的配,成功令這個一日遊添上色彩。
明明說behind schedule(不知幾時講過有schedule,每次我們都是亂來的!),但還是坐下來,到Cheesecake Factory吃東西,明明有點趕時間,還是要了兩份頭盤,每人一份主菜,再來一客不能不吃的芝士蛋糕,最後離海Walden Galleria到Fashion Outlet Mall時,已是五時的事……
一來要省點錢(有頭家真的不能喪著血拼….唉……),二來最近不是太在買衫mode(最近在家品mode^^),所以那天戰利品不算太多,估不到是在Le Creuset的店,買了個紫色的小茶壺,漂亮的,好看的,特賣店的顏色選擇不是最多,竟讓我遇到紫色的,簡直是命中注定遇見它!
經過開關時被打了點稅,每人十多塊,回到多倫多已時十時多,再吃晚飯回到家已將近午夜。
相對十多個小時,不停的說話,腳累嘴不累,就算到最後吃晚飯,大家還是喋喋不休的。
很期待正在初步計劃的年底美國遊,米奇老鼠見到我們都要掉頭走呢!

2 thoughts on “嘈爆一日遊

  1. heeeee….. 想念我們馬拉松式的Tan Ren =P
    Le Creuset… 我一直也在想,將來有自己的家我便要買一套… 呵呵呵,bb, 我哋臭味相投哦!!

    • haa.. 看到很心動,他們還有我另一最外的turquoise色呢!! BB,你回來我們一人一套賀賀佢! 我肯定,有這set東西我會多些下廚呢! hee..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