鬧情緒

每隔一段時間,多嘴到飛起的我,就會鬧一鬧情緒,周六就鬧了一整個下午。
說是鬧情緒,說是偶爾要些靜下來的時間較為妥當,周五去了場數以月計沒去過的凌晨K,不得不承認年老了,回家梳洗上床已近4時,但睡到9時已起床,連看過去3日miss了的衝上雲霄,或者本身不是這種煲劇的人,看到整個人累累的沒精打采。
在家胡亂找了點吃,外面天陰陰,累+天氣差,給我足夠情緒抗奮不來,叫自己出外走走,想起可到屋企附近的修甲店修腳,整個夏天都沒時間好好打理,趁有時間pamper一下也不錯。|
帶了自己的SpaRitual base coat和Chanel深藍甲油,坐到椅上打算開始看書,但坐在旁邊的大嬸,大聲和她的美甲師聊寵物,有個沒東西做的阿姐又坐在一塊傾起來,三個女人一個墟已夠分貝,怎料幫我做的聽得興奮起來加入chat group,還問了一句「你的貓會打人嗎?」,右腳被捧高近30秒沒動過的我,很想說句「她的貓我不知道,但我會打人的!」
就在這貓狗打人和怎樣叫的話題中,我修完我的甲,本想靜靜看看書,最後連書背簡介都看不到,情緒比未入去前更糟!
住在Uptown,對我來說最大一個問題,是缺少精緻的咖啡館,拿著書,知道大雨應近在咫尺,但還是開車去midtown的咖啡室,而不去就在旁邊的天仁,一來之前一晚已去了,二來需要一個再靜一點的地方。
車才轉出停車場,大雨已到,開了20分鐘車,到了未去過的I Deal Coffee,這店另外還有兩間分店,店內人不多,靜靜的,這是我當時想要的,要了杯熱mocha,拉花麻麻但味道不錯,終於可以好好看書,幸好《自願被吃的豬》蠻有趣,又帶了iPad寫寫東西,整個人立即醒神了點。
周三、四、五都外出,乖乖的接媽媽吃飯買餸,很早回到家,好像已可以上床睡,結果十二時多已睡了。
多得一晚睡得足,有書有啡有文字,情緒鬧完,精伶的感覺回來了^^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