瘀爆CNE

對上一次去CNE,好像是中學的事,放工後和好友開車去downtown,塞車到呢……
最慘的是車位和CNE相距一段路,不過好在入場費才$5一位,我一馬當先拿出廿蚊來找錢。
逛了一會已近九時,決定先去Food Building吃飯,友人一早鎖定排Nutella朱古力fries,我和另一位朋友約好地點後亦分頭行事各買各。
其他朋友介紹過要試BBBLT煙肉三文治,本身對煙肉感覺一般,但見沒什麼特別想吃就排隊一試,終於到我了,點了一份BBBLT及薯條,打開銀包再望望收銀機上寫著”Cash Only”,硬著頭皮問,”Do you only take cash?”
對方說”Yes”,我望望後面那條人龍,”Then I have to go get cash….”
對方友善的微笑一下,說沒關係再加句你再過來時不用再排隊喇。”
我手執入面只有一張5蚊紙及幾個碎銀的銀包,頭也不回閃走……
朋友對發生在我身上的事不太感到意外,其中一人說”茵,怎麼這樣大個人帶不夠錢出街!”,然後塞了廿蚊給我「買野食」,很夠沒試過這樣問人拿錢,吃完後我們打算出去玩,另一個朋友再給我廿蚊,說是「俾個錢你扎袋」……
其實CNE是舊荔園,再這個地方會看到射水槍跑馬仔贏翻版公仔,他們都算是有誠意的,可以見到Minions及藍精靈,當然不可少了Hello Kitty的份兒!
只有廿蚊在手的我「慳住使」,不是每個遊戲都有玩,看見那些小時在歡樂天地玩的碌保齡及射籃球,實在太太太太經典了!
我們沒有入賭場玩,卻有在外面玩幾蚊幾蚊下注的幸運輪盤估顏色,當時手上只餘下五元的我,當然是眾望所歸冇蚊留低,反而友人一、兩蚊的下注,玩玩下贏了廿多元!
玩到11時過後才走,走回停車場的路好像萬里長城長又長,這樣行法真凄涼!拖著雙腿走,每年一轉CNE已成習俗的朋友問我明年會否再去,我說,多過幾年吧……
這是有趣的經歷,和這兩個好友一起,去哪都搞笑都多亮點,但CNE本身就…….車位,還是留給真正愛CNE的朋友吧……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