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新寵

IMG_9366 IMG_9367
又到每季一支Chanel甲油的時候,今季他們又推出了3款甲油,不過好像每逢限量版對我來說都有點too loud,如今季的591Alchimie,金屬加卡其綠色,很強的效果,卻不是我杯茶。
反而601Mysterious是實色的墨綠,絕對是我會愛搽的那種顏色,這小瓶已被我放到書架上(對,一整行都是放它的甲油^^),冬天長用!
不過最近最得我心的,倒不是Chanel甲油,而是CND新推的Vinylux Weekly Top Coat,以往一直用這品牌的Super Shiney Top Coat,效果亦很滿意,用了這個後,覺得甲油真的比以往last得更長時間,當然他們說最好是跟同一系列的甲油一起用,會有比傳統甲油配光油last到長4倍時間,但對於愛Chanel甲油到近執迷的我來說,這個應不太可能發生,不過怎樣也好,這新topcoat確是認真不錯的。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