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女人弄上床 – 阿寬明周專欄

他不是純情大男孩,廿多歲的他,已數不清跟多少個女人上過床。
他很有哄女人的天分,也知道在什麼情況下可以佔盡她們的便宜。
女人害怕寂寞,最易與她們上床是在她們最寂寞的時候,她們需要的是一個可以緊抱她們的男人,至於那男人在她們身上做其他事,她們願意交換。
女人也有跟她們男人賭氣的時候,帶著向男人報復心態的女人,在床上的表現與寂寞女人完全不同,他有另一套處理方法。
與丈夫或男人缺乏性愛的女人,給他另一種享受。她們對性有較多的要求,他需要渾身解數方能應付。
他最喜歡的不是與她們進行性行為,是她們向他「開綠燈」的那刻,往後的都是必然的過程。
「我男友答應跟我去台北度周末的,臨時竟然甩我底,我機票酒店都訂好了。」女同事向他抱怨。
「那我陪你去吧。」他半開玩笑地說。
「我只訂了一間房。」
他挑戰她:「我沒問題,你覺得如何?」
他平時不只聽過女同事說與男友感情變淡,早已認定她有一日會與他同床。
他終可如願,但令他意想不到的,是他竟然在床上愛上了她。
本來只有一點點喜歡這位女同事,她不是他最喜歡那類型,沒有玲瓏浮凸的身材,只有一張甜甜的笑臉。
她在床上給了他最快樂的經驗,不是全技巧上的,他就是覺得他想一直擁有她的身體,他可以把他所有的東西,完全傾注在她裏面。
「我是第一次和男人做得這樣放的。」事後她也覺得滿足。
「你離開男朋友,跟我一起吧。」他從未向其他女人提出過這樣的要求。
她說:「別傻,床上無論怎樣好玩,也玩不足一世的。」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