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下去會怎樣?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昨晚臨睡前,已知道今日新聞如無意外,將會以香港電視遊行作重點。
如果我在香港,相信我亦會是遊行的一份子,個人對王維基這個人不怎麼樣,亦對梁小冰或劉美君擔正的電視劇,甚至廖碧兒加蘇永康的音樂電視劇不感興趣,但我對幕後人員那團火是絕對的尊敬,最重要的,是對政府的處理手法嗤之以鼻。
報新聞時跟稿讀特區政府回應,說整個審核牌照的過程符合程序公義,這是有公義的做法嗎?
望著那條稿,覺得自己浪費了30秒airtime,「在循序漸進為免費電視市場引入競爭的前提下,行政長官會同行政會議在審核期間考慮所有相關因素,亦仔細研究和詳細考慮各有關申請機構的多輪申述,才作出決定,過程符合程序公義。」即係點?十萬個為什麼,仍是未有答案。
艾威接受有線訪問時,說「今夕吾軀歸故土,他朝君體也相同。今日行會可以答你『我唔需要向你地交代』、唔需要解釋咩原因say no。第日任何問題,行會作任何決定,亦唔需要同大家交代、同大家解釋。」,這是問題癥結所在,不關乎我是否很希望HKTV成立,而是這樣下去會怎樣。
已不是第一次說這樣下去會怎樣,我不在香港生活,但想起親朋戚友在香港,最慘還有小朋友,下一代的日子會怎樣?
一路聽著主流電台680news做update,突然聽到他們報國際新聞時,亦有報導這遊行,還有街訪呢。
這不是我所認識的地方了。

Leave a Reply

